Zpacks Hexamid Pocket Tarp w/ Doors 單層帳

 


會買這頂帳是因為,我現在有嘗試用比較小的野跑包來走多天行程。這一頂可以把它的外帳跟地布拆開來,分開來收納,攜帶。這樣我就不需要一個很完整很大的空間來放一頂帳篷。 單層帳沒有內帳,也就是沒有紗網防蚊蟲。有的人會買sea to summit 的蚊帳。我有買也試搭過,我不喜歡,因為操作太繁雜。我可能還是會用回到以前用的露宿袋。在山上我喜歡越簡單越好。 這個的重量,我現在就把它打在螢幕上。外帳、地布、露宿袋的重量,其實加一加也是將近 500 克吧,不會比我原本那頂 Zpacks 的二人帳來得輕多少,不過它就是它的收納空間要求的就比較小一點。 詳細內容請參考影片: 


如果您透過這個連結購買,Zpack會給我一點點回饋,謝謝:

留言